•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家居新闻

奢华的黑白精品家 三房两厅效果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2-15 21:1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四房两厅装修效果图赏析,看看奢华大气的家什么样,看黑白色能创造出怎么样的奇迹。四房两厅装修效果图不太常见,但是往往一出便是精品。这已经成为一个定律了。那么现在就一起看看被业内人士奉为经典的这套四房两厅装修效果图吧,对了这套房子装修只花费了10万哦!

          四房两厅装修效果图:客厅整体给人奢华大气之感,以黑、白、灰为基调,用布艺沙发、毛绒地毯营造出温暖之感,减少空间僵硬线条带来的空洞与单调。

  四房两厅装修效果图:冷色调的空间用柔和的光源增添温馨氛围,奢华的水晶灯带来浪漫之感,黑色长茶几用线条流畅的黑色花瓶作为点缀,带来整体的协调,并有柔化视觉的效果。

 


  四房两厅装修效果图:米色的墙面上挂上黑色相框,为空间增添了一丝艺术气息,小桌上的绿色植物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为时尚的客厅注入了一丝大自然的清新。

  四房两厅装修效果图:纱质的窗帘带来丝丝浪漫,白底黑花的单人沙发让客厅更具休闲风味,金属丝圆球,黑银竖条纹花瓶,为这个空间增添了质感,很有小资情调。

  四房两厅装修效果图:宽敞的客厅中,在电视机背景墙处采用射灯补光,保证了整个空间的明亮,黑色陶瓷花瓶增添了一丝艺术气息,细节处的精心设计让这个家更为温馨、耐人寻味。

  四房两厅装修效果图:开放式的客厅与餐厅增加了空间视觉上的面积,为了与整体格调相统一,餐厅选用了黑色实木餐桌椅,使这套房更具现代时尚感。


  四房两厅装修效果图:卧室带有独立的卫浴间,用玻璃门相隔,对空间进行了划分,也保证了两个独立空间的私密性。

  四房两厅装修效果图:卧室整体奢华而时尚,米色大床搭配灰色床上用品,庄重而大气,金属质感强烈的装饰品更是彰显了卧室的华贵,营造出浪漫华贵之感。

  总结:四房两厅装修效果图欣赏完了,这样的奢华真的是难得一见。绝对能让人体验一把做有钱人的感觉。

关键词:奢华,精品家,三房两厅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