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汽车新闻

2014年汽车之家沧州网络营销分享会落幕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4-11-20 10:52: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8日,2014年汽车之家沧州分站汽车网络营销分享会在沧州金狮酒店隆重开幕。本次会议由汽车之家沧州分站主办,邀请到沧州地区轩宇集团、沧运集团等主流汽车品牌经销商到场参加此次交流会,主要针对目前汽车销量进入微增长时期和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同时也将共同服务好廊坊的网友,最终实现共赢。

014年汽车之家沧州网络营销分享会落幕

  会上,汽车之家车网经销商华北区河北省区域经理做了主题为“如何利用网络创造价值”的汽车网络营销分享。其次,经销商代表—沧州运通一汽-大众市场总监做了关于开展网销的分享。最后在互动问答环节,针对此次会议议题各商家深入交换了意见。会议用时两小时,得到了各品牌经销商的一致好评。

014年汽车之家沧州网络营销分享会落幕
014年汽车之家沧州网络营销分享会落幕

  为了使本地区网友能够第一时间了解到最新的汽车销售信息,也更为了推进整个汽车行业的网络化趋势,汽车之家和沧州地区各经销商伙伴们一直不懈的努力着,本次会议的召开正是迎合了整个汽车市场的变化趋势,也希望能够为沧州地区各经销商在网络营销方面能起到一定的帮助,同时汽车之家沧州分站也坚信本次会议只是一个开始,在今后的日子里汽车之家网站和各品牌经销商伙伴们将始终站在服务汽车互联网用户的立场上,携手共进!

关键词:沧州,汽车,网络营销

责任编辑:陈兆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