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为加快建设沿海经济强市贡献政协力量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6-20 09:47:04
分享:

  6月17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晓燕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5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和沧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副主席薛泽通、张新华、杨双桥、李桂敏、徐泽升出席会议。

  王晓燕指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推进乡村振兴、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强化科技创新引领、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协商建言、凝聚共识。

  王晓燕强调,省委十届二次全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河北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围绕落实省委全会精神,多形式、多层次、多角度深入开展学习活动,真正吃透精神,入脑入心,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深刻领会把握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把握河北所处的历史方位,深刻领会把握全会提出的10项重点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全会对沧州提出的要求和省领导讲话精神,增强贯彻落实的紧迫感责任感。要把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作为政协工作的标尺,提升建言资政的高度,拓展建言资政的宽度;要把全会部署作为政协工作的指南,提高政协履职的质效;要把贯彻全会部署作为政协工作的契机,发挥好十大特色平台的作用,进一步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在服务发展、汇聚力量、加强自身建设上展现新作为,为加快建设沿海经济强市贡献政协力量。(记者 尹君伊)

关键词:政协,会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