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加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力度 确保文明实践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6-02 09:40:35
分享:

  6月1日,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会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凡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献县、泊头相关负责人就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李凡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党中央着眼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创造力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部署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确保文明实践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李凡强调,要把准目标定位,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接地气、聚人气、有正气。要把中心建设作为基层宣传思想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加大推进力度,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上,在打造服务品牌上用心用力。要着眼提升能力,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以队伍建设为基础,以项目实施为关键,以机制保障为重点,构建科学完备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组织体系,不断推进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记者 孙晓卉)

关键词:文明,会议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