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全年为4000余名毕业生提供见习岗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2-28 11:43:35
分享:

  记者昨天从市就业服务局获悉,截至目前,全市2021年共征集高校毕业生见习单位696个,提供见习岗位5806个,对接成功4479人,完成年度任务的142.8%。

  为疏通就业渠道、缓解就业压力,从今年4月开始,我市一方面利用岗位直播、手机群发短信等多种途径大力宣传就业见习政策,不断扩大就业见习的覆盖面;另一方面积极挖掘就业见习单位,走访行政机关单位、企业,为青年就业见习工作打好基础。本着自主选择与用人单位需要相结合、所学专业与岗位技能相结合、职业能力提升与实现就业相结合的原则,为就业见习人员实施精准对接。

  各用人单位通过建立规范、专门的见习管理制度,设立专门机构及专人负责见习工作,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提供坚实的组织和制度保障。高校毕业生通过参加见习活动,在实践中实现自我提升,为走向新的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基础。(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王汝汀 通讯员 赵军)

关键词:毕业生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