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开始报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06 09:28:40
分享: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21年度沧州市就业见习活动开始报名。咨询报名电话:3205198、3206321。据悉,各县(市、区)人社局同步开展。

  就业见习参加人员需符合以下条件:毕业2年内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16-24岁失业青年。就业见习以帮助高校毕业生及失业青年尽快实现就业为目的,重点选择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以及规模大、效益好、社会责任心强的优质企业征集见习岗位;能够持续提供见习岗位,且岗位符合青年实践能力提升需要,具有一定知识、技术、技能含量和业务内容,具备符合国家规定的劳动保护措施和劳动安全卫生条件,并委派专人负责见习人员工作指导;能够按月垫付见习人员生活补贴(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政府补贴标准为:机关事业单位用人,按沧州市最低工资标准补贴;企业单位用人按最低工资标准的70%补贴。(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申萍)

关键词:毕业生,岗位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