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4月17日 高校毕业生来这里求职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04-02 09:56:17
分享:

  日前,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沧州市第六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将于4月17日在沧州市体育场举办。本届就业市场将紧紧围绕加快构建“一港双城三带四区”发展格局,坚持新发展理念,线上线下预计提供优质岗位万余个,估计两万余人次进场应聘。

  本次大会主要是面向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的双免公益性招聘会,免收毕业生门票,免收企业展位费。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线上、线下各400余家企业参加。届时参会单位有十三化建、沧州大化集团、河北沧州东塑集团、大元集团、京津冀及雄安新区大型企业。线下招聘紧紧围绕我市发展格局,分设8个特色专区,满足各类人才的求职需要;同时,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采用“直播带岗+线上招聘”模式进行,通过网络宣讲、直播带岗、企业HR连线互动、网络面试等多种方式帮助企业和求职者搭建精准服务平台,实现“足不出户、一键求职”。(记者 申萍 通讯员 席展)

关键词:毕业生,求职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