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不断优化服务细节 提升创城工作群众满意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0-12 09:51:15
分享:

  昨天,副市长尹卫江带领市直相关部门到市区部分经营场所和包联社区,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和中心城区城市环境容貌提升工作。

  尹卫江一行先后到华北商厦解放路店、民族会馆、四合菜市场、大西洋海鲜美食城北环店、工行沧州建北支行等地,分别仔细查看公益广告、爱心妈妈小屋、雷锋服务站、公筷公勺、禁烟标识、公共卫生间等情况,叮嘱相关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集中力量补短板、扫盲区,努力实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

  尹卫江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提升群众满意度上下功夫,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不断优化服务细节,把各项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里,让群众感受到创城工作带来的实惠,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要以创城为契机,形成常态化监管和工作机制,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创城,切实提升城市面貌和精神文化建设水平。

  尹卫江还走访了包联社区隆华社区,对隆华社区老旧小区改造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社区工作人员要持续做好相关工作,进一步优化社区服务环境,为更多老旧小区改造树典型、作表率。(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王汝汀)

关键词:创城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