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切实解决好三个问题 全面打好“创城”开局之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6-03 09:31:46
分享:

  6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鞠志杰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及人大代表,视察调研“促创城”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区解放路与浮阳北大道交叉口、千童菜市场、光明小学、沧州西客站、凤凰城社区,视察调研交通秩序整治、市场环境秩序整治、未成年人教育提升、城乡环境整治、社区综合治理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汇报,与会委员、代表进行交流发言。调研组认为,各责任部门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促创城”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鞠志杰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解决好“为什么创城”的问题。创城的目的就是要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各责任部门和单位一定要全面提质提效,以此为目标,做好创城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解决好“谁来创建”的问题。各责任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同时要全面培育市民 “人人关注创建、全民参与创建”的意识,形成“在共建中共享,在共享中共建”的局面。要进一步抓住创建重点,解决好“怎么创”的问题。各责任部门要抓住重点、找准短板弱项,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全力做好交通秩序、市场秩序、市民素质提升等重点工作,全面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局之战。(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张梓欣)

关键词:创城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