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分类施策 高位推进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社区创城任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9-18 11:25:52
分享:

  9月17日,副市长薛青松带领市社区综合治理提升指挥部成员单位,运河区、新华区、沧县政府,沧州开发区、沧州高新区管委会,以及新华区、运河区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就文明城市创建社区综合治理提升工作到运河区、新华区实地观摩调研。

  薛青松一行先后来到运河区丽景社区、滨河社区,新华区南环东路社区军转干小区和华油社区,听取社区综合治理提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社区文明城市创建社区综合治理等情况,并对社区创城工作给予指导。

  在现场观摩会上,薛青松指出,社区综合治理提升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也是广大群众受益最直接、感触最深刻的基础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高位推进,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调度、亲自协调推进,真正把社区创城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推动社区创建工作提质增效。要统筹施策、分类推进,根据各社区自身特点,调动群众和社会力量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共同做好服务管理工作,切实提升社区综合治理水平。要因地制宜、打造特色,在达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的前提下,各社区要挖掘特色资源、塑造特色品牌、强化特色服务,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社区创城任务。(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康学翠) 

关键词:创城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