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南皮县电商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上
2021-06-22 11:32:00
分享:

  南皮县与深圳农达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皮县文化展览中心举行。记者 崔上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崔上)6月17日,南皮县与深圳农达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皮县文化展览中心举行,标志着南皮县电商产业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

  近年来,南皮县坚持创新引领,推动产业融合,推进示范建设,推进产业聚集,凝聚工作合力,将当地电子商务工作向前不断推进。南皮县将加快培育一批知名电子商务企业、知名网站、知名企业家,形成以龙头骨干企业为核心、中小微企业紧密协作的产业组织体系;以电子商务示范县为大平台、大载体,全县抓示范乡镇,乡镇抓示范村,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建设集企业办公、创新研发、创业孵化等功能一体的电子商务产业集聚区;继续加强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解决农村流通环节过多、商品质量控制不严等问题,让农民享受城市居民同等消费待遇。    

  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南皮推介宣传片。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负责人与深圳农达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文旅小镇刘八里乡双庙村、县博物馆、张之洞纪念馆、王蒙馆等地,并就相关事项进行交流讨论。

关键词:南皮,电商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