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南皮:瞻仰烈士陵园 接受革命教育洗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4-02 20:45:57
分享:

  南皮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瞻仰烈士陵园。通讯员 田兵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田兵)清明节前夕,南皮县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南皮县烈士陵园举行革命传统教育,为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增添了一抹鲜红的印记。    

  南皮县烈士陵园为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省级烈士纪念设施,是南皮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场所。南皮县民政局党员干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默哀一分钟,深切悼念为了民族解放事业而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局党员干部整齐列队,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在陵园上空回荡。    

  松柏苍翠寄哀思,丰碑永铸慰英魂。走进纪念堂,大理石纪念碑上镌刻着1308名烈士英名,三个展室内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42位著名烈士的光辉事迹,其中有著名烈士张隐韬、彭铁城等,生动地再现了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     

  南皮县民政局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牢记初心使命的思想洗礼,作为红色传承、薪火相继的政治锤炼,从中汲取不负韶华、继往开来、担当使命的智慧和力量,加强党史教育,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民政人的政治本色,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关键词:南皮,教育,陵园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