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南皮开发线上祭祀平台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03-31 14:16:27
分享:

  清明节将至,南皮县开发了“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云平台,弘扬优良传统,倡导文明祭祀。

  “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云平台展示了42位南皮籍或在南皮县牺牲的英烈名录和事迹,他们为中国革命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市民在微信端、手机网页端、手机APP端、PC端上,群众可以向这些英烈献花、点烛、上香、祭酒,也可以在“说出你的思念”寄语板块发表祭拜感言,表达对先烈的崇拜与缅怀。

  “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云平台同时开设了“祭祀亲友”板块,群众输入逝去亲友的名字后,可以用献花、点烛、上香、祭酒等方式追忆,也可以用文字留下自己的哀思。

  在“南皮在线”网址首页或关注“南皮在线”微信公众号,都可进入南皮县“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云平台,找到“网上祭奠”菜单即可。(通讯员 南宝通 记者 李佳芳)

关键词:南皮,祭祀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