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首届进口商品交易会举行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杨继超
2019-11-11 10:42:37
分享:

  “沧州人的进博会,在家门口买遍全世界!”在品尝了一杯越南咖啡后,带着一家人前来参观的市民胡如伟笑着说。11月9日至11日,2019沧州首届进口商品交易会在沧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俄罗斯、意大利、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泰国、巴基斯坦、乌干达、日本、韩国、印度等30多个国家的400多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参观。

  此次交易会旨在进一步拓展沧州市贸易渠道,促进“一带一路”沿线特别是中东欧国家对沧州市的出口,扩大沧州市进口总量。据介绍,此次交易会展览面积近2万平方米,设置中东欧及“一带一路”主题馆、欧美主题馆、非洲主题馆、国际珠宝首饰和艺术品馆、进口食品和世界名酒馆,展示涉及食品饮料、红酒咖啡、家居装饰、珠宝首饰、艺术品、工艺品、电子、汽车、人工智能、高新科技产品等各国品牌商品万余种。同时,还举办多场论坛交流、贸易对接活动,推动沧州市与这些国家相关产品的对接合作。

  据悉,展会的开办进一步提升了沧州城市影响力、知名度和竞争力,有助于满足市民对优质商品的消费需求,繁荣沧州市消费市场。

关键词:进口商品,一带一路,进博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