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市新华区开展“志做新雷锋”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飞
2019-03-05 15:13:00
分享:

活动现场节目表演。刘晓亮 摄

市民进行健康咨询。刘晓亮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飞 通讯员李森)为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正能量,3月5日,沧州市新华区文明办组织开展“志做新雷锋”主题实践活动,该市新华区文明办、卫健局、司法局、沧州义工协会等14个部门单位及社会团体共计7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以开展志愿服务为主题,活动内容包括免费理发、免费按摩、健康体检、法律咨询、心理健康咨询、税法及行政审批咨询等10余个志愿服务项目,并免费为群众发放文明扑克、文明宣传袋、宪法读本等宣传品,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参与,接触体验志愿者服务的乐趣。

  活动中,还进行了“志做新雷锋”志愿风采展览,20位沧州市新华区道德模范、优秀志愿者的事迹及照片在该市鼓楼广场一同展出,向当地市民展示了雷锋精神和志愿风采,引领大家做新时代开拓创新的践行者。

关键词:新华区,学雷锋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