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市新华区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亮
2018-10-15 08:37:19
分享:

  

书画展现场。徐亮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徐亮)10月12日至14日,沧州市新华区举办的“翰墨飘香荷花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新华区文化艺术主题街区持续开展,三天时间共吸引三千多人观展。

  本次展览由中共沧州市新华区委、沧州市新华区人民政府、沧州市新华区政协主办,沧州市新华区委宣传部、沧州市新华区政协办公室、沧州市新华区文联以及沧州禧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300余件,无论是书法、绘画还是摄影,都主题突出,意境深远,盛赞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时代风采,描绘山清水秀的美丽画卷,表达了艺术家们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新时代的衷心热爱和美好祝愿。

  禧福荷堂文化艺术街区总长度达849米,店铺总计112个,总面积14420平米,现阶段已经有12名知名书画家入驻;预计二期有85间店铺可用,可用面积10480平米。目前, A区部分(一期)已经成功吸引了沧州、北京以及外省市等地多位艺术家来此安营扎寨,画室(艺术馆)陆续装修完毕,即将对外开放。

关键词:书画展,新华区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