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本网动态

河北毛体书协书画家进校园弘扬雷锋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龚磊 徐亮 2018-03-06 08:56: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书画进校园现场。徐亮 摄  

  长城网沧州3月5日讯(记者龚磊 徐亮)3月5日,沧州市第三中学宽敞明亮的艺术大厅内,书画飘香。一幅幅“向雷锋同志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书画作品,震撼着上千名师生的心灵。

  河北毛体书法研究会、河北毛体书协20多名书画家,走进沧州市第三中学,弘扬雷锋精神。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精心创作书画,近200幅书画作品赠送给学校师生,极大地鼓舞了师生们学习雷锋,多做好事的热情。

  据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副主席韩振英介绍,河北毛体书协成立四年多来,每逢3月5日,都组织书画家们,走进校园、机关、企业,向师生和市民赠送有关雷锋书画作品,宣传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好人。据不完全统计,仅此项,赠送书画作品1000多幅。

关键词:学雷锋,书画进校园,河北毛协

责任编辑:龚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