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7699名考生参加考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韩学敏
2024-04-17 10:38:15
分享:

  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24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将于4月20日进行,沧州市共有11个考点、300个考场,7699名考生参考。

  据了解,公共文化考试将在4月20日上午进行,8时30分至9时30分为英语科目考试,10时30分至11时30分为政治、高等数学(一)、高等数学(二)科目考试。专业综合(职业适应性)考查将在4月20日下午进行,非艺术类专业考试时间为14时30分至17时。艺术类专业开考时间为14时30分。

  本次考试,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入场。考试采用“2+1”安检模式,即所有考生入场前均须接受两次人工安检和一次智能安检门安检,如考生无法使用安检设备进行检查(如安装有心脏起搏器、使用助听器等),需提前准备县级及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证明,进入考点时主动向安检人员出示,并自觉接受违规物品人工检查。根据规定,手机、手表、智能手环、无线耳机等非考试用品,一律不得带入考试封闭区域。

  市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考生,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场科目考试,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离场。上午参加两门公共课考试的考生,完成第一场考试后,不得离开考试封闭区域,不得领取集中管理的物品。同时,教育、工信、公安等部门将联合开展手机作弊专项治理。(记者 韩学敏)

关键词:专升本,考生,考试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