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消防·沧州

守好岁末安全关 沧州消防排查火灾隐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4-02-03 09:16:00
分享:

  消防人员开展安全检查。通讯员 张天蕊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张天蕊)春节临近,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东光大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消防监督人员重点检查了各单位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消防设施设置是否规范且完好有效,消防车通道、疏散通道是否畅通,装修材料是否达到耐火等级要求,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是否经常开展,工作人员消防安全常识是否掌握,是否严格遵守用火用电管理制度等。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消防监督人员要求相关负责人必须整改到位,同时要求被检查单位要针对节日期间特点制定有效的应急预案,加强用火、用电等消防安全管理,加大日常防火巡查频次,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全力提升自身抵御火灾的能力,确保消防安全。

关键词:消防,沧州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