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百姓看联播 | 肃宁裘皮 这个冬天温暖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3-11-20 07:33:54
分享:

  什么?北京大商场里几万甚至十几万的裘皮大衣,在肃宁只要几千块钱就能拿下?您没听错,就是这么给力!

  河北新闻联播报道,11月15日,中国·肃宁国际皮草交易会暨裘皮服装购物节开幕,吸引了不少外地朋友前来买“貂”。看,这琳琅满目的貂皮大衣让消费者们都走不动道了。

  肃宁裘皮为啥实惠?因为这里是“中国裘皮之都”啊!毛皮动物养殖、原皮材料集采、服装服饰生产“一条龙”,成本优势明显。这儿的大衣不光卖得实在,款式还很新颖。

  在华斯国际裘皮城的一间商铺里,90后主理人张彤彤正忙着招呼客人。张彤彤是位“皮”二代,她把年轻人的新思路和父辈那时的传统工艺相结合,将裘皮服装设计得时髦大方有气质。

  “我家有自己的裘皮服装加工厂,每年都精心设计几个爆款。你看,这是今年主打的一款,加入了今年的流行元素。当然,往年的经典款我们也一直在备货,销量都特别好。”张彤彤说。

  20万平方米的华斯国际裘皮城里,不仅有各式各样的裘皮大衣,还有用皮草做成的帽子和包,想一天逛下来可是个“体力活”。来不了肃宁的朋友别着急,裘皮城近700个商铺都开通了电商直播,大家可以在直播间里逛商场、购皮草。

  近年来,肃宁县提出“电商兴县”发展战略,让裘皮服装销售搭上电商发展的快车。当地现有裘皮服装加工企业180余家,年加工裘皮服装服饰60多万件,拥有“怡嘉琦”“华斯”等中国驰名商标、河北省著名商标。

  天儿越来越冷了,约上几个闺蜜,一块儿来肃宁买“貂”吧!

  文案:方红柳 代晴

  配音:侯林林

  拍摄:左仁杰

  后期:左仁杰 崔上

  海报:葛丹华

  鸣谢:肃宁县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肃宁,皮草责任编辑:代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