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第二届中国北方(肃宁)电商节圆满闭幕 全国9800余种特色产品参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3-11-16 09:19:29
分享:

  闭幕式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段永亮 陈志丹)11月15日上午,2023国际电商生态博览会·第二届中国北方(肃宁)电商节落下帷幕。

  本届博览会以“新时代、新电商、新生态”为主题,自9月1日开幕以来先后举办了2023电商生态发展大会、国际(跨境)电商生态发展论坛等17场精彩务实的活动。225家行业企业、131个行政单位、30余所高校共1700余名嘉宾齐聚肃宁,以会为媒话合作。博览会还设置了“肃心匠作”区域公共品牌展、沧州特色产品展、河北省电子商务进农村产品展等13个特装展位和414个普通展位,吸引了来自全国17个省份680家企业9800余种特色产品参展,观展总人数达3万人。新华社河北分社发布了《中国·肃宁电商产业发展指数》,肃宁县友好县市、供应链、平台基地、仓储物流、高等院校达成战略合作32项,商家对接商家达成意向合作300余项。

  “肃心匠作”区域公共品牌展区上吸引了大量顾客驻足。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是肃宁县继2020年第八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以来举办的又一场电商盛会,对于该县深化实施“电商兴县”战略,打造“中国北方电商产业中心”,实现富民、兴业、强县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闭幕式现场,还对肃宁县数字产业园进行了招商推介。肃宁数字产业园坐落于肃宁县经济开发区中心位置,总占地80亩。园区内建设云仓储中心、创客空间,配套电商平台、直播运营、人才公寓、培训孵化等设施。园区将为入驻企业提供仓储物流、培训孵化、聚货选品、智能管理、园区信息化建设等服务。

  闭幕式上,部分企业代表和嘉宾就以产业数字化推动体产业高质量发展、肃宁电商产业数智化升级一站式解决方案、做电商用好电商工具事半功倍等主题做了主题发言。

关键词:电商,产业,博览会,肃宁县,第二届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