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河北肃宁:老兵宣讲初心故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白云飞 刘磊 段喜梅
2023-10-24 10:59:38
分享:

  志愿者聆听老兵讲述抗战故事。通讯员 段喜梅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白云飞 刘磊 段喜梅)“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高举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旗帜跨过鸭绿江,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在河北留善寺镇西堑村90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兵卫景哲家中,卫老拿出了几枚珍贵的纪念章、几张老照片,结合时代背景、历史实际,深情地讲起当年的革命战斗故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再现了当年的历史。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红色精神。重阳节来临之际,肃宁县开展了“关爱老兵,聆听初心故事”活动,志愿者带着鲜花和慰问品,到老兵家中,看望那些曾亲历烽火的抗战老兵,聆听老兵讲述抗战时期的感人故事。

  “这些前辈用他们的满腔热血保家卫国、浴血奋战,太感人了。”现场党员志愿者表示,会牢记革命前辈和老兵们的英勇事迹,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键词:宣讲,肃宁,老兵,初心故事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