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八亿时空药业项目主体封顶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3-02-01 11:00:54
分享:

  1月31日,记者从河北八亿时空药业有限公司建设现场获悉,项目完成主体封顶,目前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和调试,预计10月投入使用。

  河北八亿时空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化学药品原料药研发、生产、销售综合性企业。项目位于渤海新区黄骅市,分三期建设,总投资10亿元。在建项目为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46680平方米。如今,随着生产车间、动力车间、综合楼等单体主体完成封顶工作,正式吹响项目投产“冲锋号”。建成后,年产高级医药中间体1351吨,年产原料药30吨,预计营业收入10亿元,缴纳税金0.8亿元,可提供300个就业岗位。

  项目顺利推进,得益于优质的营商环境。据了解,在渤海新区黄骅市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协助下,多项审批手续快速办理完成,项目很快进入建设阶段。同时,企业通过两班倒24小时不间断施工,真正跑出了项目建设“加速度”。药品企业建成投产还面临着环保评估、安全评估等问题。为提高企业生产效率,相关部门责任人奔赴多地,联动各方力量积极考察协调,制定了既符合企业发展又平衡生态环保的排放标准,对企业的建设发展给予大力支持。(记者 康学翠 通讯员 任振宇)

关键词:药业,项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