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举办沧州坊和大化厂项目招商推介会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3-01-16 10:42:54
分享:

  1月14日,由沧州大运河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沧州坊&大化厂”项目招商推介会,在沧州园博园的沧州坊举办,非遗文化业界学者、知名品牌商家等共聚一堂,领略大运河文化魅力,感受沿岸区域工业文化的精髓。

  据介绍,大化工业遗存提升改造项目通过对厂内原有车间、仓库、火车站台、工业设备进行改造,旨在将其打造成为融合工业遗存时代特征和非遗文化活态特色的大运河工业文化遗产区。沧州坊商业街的建筑为仿明清式建筑风格,内有戏楼、四合院、城关等仿古建筑。两个项目的招商涵盖运动体验、非遗文化、婚庆摄影、主题酒店、文创零售等。

  运营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建设情况和发展定位,并表示,后期将通过开展各类运营推广活动为商家吸引客流。商户们对项目的整体规划和发展前景给予高度评价。通过对接洽谈,来自北京、沧州的江君府徽菜、蜀香京城、天一坊等60余家商户表达对项目的期待以及合作意向。

  沧州大运河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开展好后续招商、签约工作,通过引进高质量的合作项目,让游客感受运河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激发城市活力。(记者 刘杰)

关键词:推介会,大化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