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民生项目 提升群众生活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10-13 11:08:57
分享:

  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华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专委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就市区便民市场建设、停车场建设、城市更新和学校建设推进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刘建华一行先后到四合菜市场停车场项目、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康复院区停车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到运河区安庄子便民市场、新华区黄河路便民市场和惠之鲜便民市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经营状况,并实地走访了解放路调直工程和新华实验中学。各工作专班和人大代表组成的调研组,对各项目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提出合理性意见和建议。

  刘建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抓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民生实事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切实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充分考虑项目布局是否合理,兼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要努力破解实际工作中的重点问题,对工作措施再细化,更加注重建设后的管理大文章,让民生实事项目真正发挥服务人民的作用,提升群众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记者 鲁萍)

关键词:建设,调研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