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视频直播室

黄骅港煤炭港区煤炭装船量超1亿吨 居全国港口之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辉
2022-09-21 16:02: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董辉)截至日前,黄骅港煤炭港区今年的煤炭装船量累计完成10047.6万吨,超年进度计划73.5万吨,总量位居全国各港口之首。

  今年以来,朔黄铁路、销售集团、船舶代理、货主乃至整个港航系统等各条能源战线上的兄弟单位并肩作战,沧州海事局与国能黄骅港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电煤保供应急保障机制工作大纲》,建立起电煤保供应急保障机制,并成立电煤保供联合专班。 在全线冲锋的关键时期,黄骅港务公司练好内功,创新编制实施港口综合运行计划,做到港口设备管用养修与一体化运行要求紧密协同,在生产任务处于历史高位的情况下,精准安排大型维修,根据设备运行周期与运行状态,科学实施预防维修,实现设备故障时间降低32.8%。

关键词:渤海新区,吞吐量,环保技术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