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运河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2-07-22 20:45:59
分享: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现场。通讯员 史飞飞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史飞飞)为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动员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新时代“三农”工作,推进农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乡风文明和乡村文化振兴,7月21日,沧州市运河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活动暨“新时代全民阅读季”启动仪式在小王庄镇大孔辛庄村举行。

  活动现场,沧州市运河区文旅局、卫健局等30余个部门组成了一支强大的宣传服务团队,为村民们提供文化、科技、卫生等方面的服务。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村民积极参与,各个咨询、服务摊位前的群众有序排队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各单位、各部门工作人员耐心、热情地为群众讲解和服务,让群众乘兴而来,满意而归。村民们表示,主办单位把服务送到家门口,让他们尽享了一场丰盛的文化、科技、健康“大餐”。

关键词:运河区,三下乡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