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对标创建要求 增强项 补短板 持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水平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7-14 15:27:03
分享:

  7月13日,沧州市在黄骅市召开推进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复核工作现场会。副市长王晓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期间,黄骅、海兴、东光、运河区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复核工作、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进行汇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就全市示范区创新发展复核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还到黄骅市东常庄、骅西街道办、海滨学院社区、黄骅市图书馆和文化馆进行参观学习。

  王晓玲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思想上再聚焦,精力上再集中,工作上再精准,切实强化示范区创新发展过程管理。要进一步严格对标创建要求,着力夯实基础、健全机制,完善服务、提升水平。要进一步推进案例研究,立足现有公共文化资源基础,创新思路、打开局面,在创优文化亮点、打造文化品牌、开拓创新模式上积极探索,特别是要做大做优做强“文化干细胞”特色品牌。要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规范服务目录和开放时间,提升服务效能,推动全市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广大市民群众打造更加便捷更高水平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记者 康学翠)

关键词:公共服务,文化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