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筑巢引凤栖 沧州市举办东贸(原动批)商户招商发布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辉
2022-05-16 09:17:01
分享:

东贸(原动批)商户招商发布会在沧州成功举行。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董辉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董辉)5月15日下午,东塑明珠国际商贸城东贸(原动批)商户招商发布会在沧州成功举办。本次招商发布会由沧州市商务局、沧州市高新区管委会、沧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沧州市金融局、沧州市仲裁委、沧州市工商联、沧州市贸促会、沧州市团委、沧州市电视台、沧州市建设银行、沧州东塑集团、沧州明珠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来自东贸(原动批)商户、媒体代表、商户代表等近200余人共同受邀出席。

  发布会上,沧州市商务局副局长王俊岚对沧州市投资环境进行推介,她将沧州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明珠服装产业前店后厂的蓬勃发展及物流产业的良好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推介,让商户们在沧州的兴业创业更加安心,生活更为舒心,发展也更有信心。王俊岚表示沧州将始终秉持“我负责阳光雨露,你负责茁壮成长”理念,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行“极简极速”审批,打造“沧州速度”。

  据介绍,东塑明珠国际商贸城目前有早市馆、精品馆、品牌馆、棉服羽绒服集散基地、与杭州四季青实质性南北联合的大衣馆以及小商品城,鞋城等几大品类业态形成的以服装为主的成熟商圈。现有经营商户1万余家,还有3万亩全国最大服装面辅料加工生产园区,目前已入驻服装生产厂家和加工企业3000多户,形成强有力的服装生产基地。

关键词:沧州市,服装,发布会,招商,商贸城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