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牢记法治沧州建设使命狠抓工作落实 努力开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1-19 14:13:52
分享:

  1月18日,沧州市召开“八五”普法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广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赵亮、张新华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文阁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直各单位分管普法工作负责人到场参会,各县(市、区)、渤海新区、沧州开发区、沧州高新区设分会场。

  据介绍,“七五”普法以来,全市上下以建设“法治沧州”为目标,以“法律九进、法治九建”为载体,大力开展法治实践活动,形成了以领导率先垂范、部门紧密配合、群众普遍参与为主体的法治宣传教育模式,圆满完成了“七五”普法各项任务。会上,6家单位就“七五”普法经验做法作了交流发言。

  李广义要求,我市“八五”普法规划已经制定出台,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要切实狠抓工作落实,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提升公民法治素养、加强基层依法治理等方面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确保完成“八五”普法各项任务;要切实强化领导体制、职责任务、队伍建设、经费保障,提升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要牢记普法为民之初心、法治沧州建设之使命,勇毅前行、创新担当,努力开创我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郭玉培)

关键词:政法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