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11-23 17:22:35
分享:

 沧州市新华区小赵庄乡唐庄子村开展了一堂生动的读书会。通讯员 徐倩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徐倩)11月21日,沧州市新华区小赵庄乡唐庄子村开展了一堂生动的读书会。此次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鲜活生动,让党的创新理论真真正正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心里。    

  现场,基层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唐庄子村党支部书记刘治星听完宣讲后,说:“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把新思想、新理论融入村里的发展中,让老百姓的生活变得更好。”    

  据了解,沧州市新华区小赵庄乡精心组织开展“六进”宣讲活动,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创新活动形式,丰富学习内容,用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关键词:宣讲,读书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