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三场高校毕业生带岗直播专场招聘会等你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申萍
2021-11-12 11:10:14
分享:

  记者日前从市人社局获悉,沧州市高校毕业生带岗直播专场招聘会,定于11月13日至12月15日举行。开幕当日,将举行化工和医药企业专场带岗直播招聘会,届时将有340余个岗位可供选择。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将在新的疫情防控措施下,利用互联网的技术优势,充分发挥政府主导和市场配置人才资源作用,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难和用人单位招工难的问题,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根据活动安排,化工和医药企业专场、制造和建筑企业专场、科技和服务类企业专场带岗直播招聘会,将分别于11月13日、20日、27日上午10时举行。

  本次招聘会主要采取线上带岗直播招聘的形式举办,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在公共直播大厅于规定的时间走进直播间,通过直播互动的方式,向高校毕业生介绍企业基本情况、招聘需求和岗位特点。求职者通过个人手机终端观看用人单位的直播介绍,向指定信息收集码提交个人简历信息和求职意向单位名单。首场招聘会企业报名11月12日截止,剩余两场有招聘和求职需求的相关企业和个人,仍可积极报名参会。除此之外,市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还将继续开展云指导、云体验、云课堂等一系列云就业服务活动,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申萍 通讯员 席展)

关键词:毕业生,招聘会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