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卫生城市 全面推动城市品质提升容貌提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0-15 10:35:11
分享:

  昨天,副市长王晓玲带领市创城办、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到新华区包联社区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省卫生城市创建和城市环境容貌提档升级工作。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对标先进,梳理清单,共同发力,打好组合拳,推动城市品质提升和城市容貌提级。

  王晓玲一行来到新华区东环中街东方世纪城社区和南环东路社区,实地查看社区环境卫生、公共服务场所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社区网格化管理、学雷锋服务站、136民意服务站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晓玲听取了新华区及东环中街街道办事处关于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及城市环境容貌提档升级工作汇报。她指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和城市环境容貌提档升级,是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的具体行动,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重点工作任务,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全方位查缺补漏,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切实提升城区形象。要健全完善网格化管理机制,明晰责任归属,确保网格化管理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真正让广大群众从创城和城市环境容貌提档升级中得到实惠。(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申萍)

关键词:文明城市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