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用好文明城市创建载体 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0-13 11:10:30
分享:

  10月1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姚幸福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创城包联点新华区小赵庄乡,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姚幸福一行来到小代庄旧货市场拆违现场,了解拆违进度、商户安置及未来建设规划情况。随后,走访调研北赵家坟、吴官屯、顾官屯等村,实地查看各村绿化美化和人居环境整治情况,以及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栏设置、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文明志愿服务开展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姚幸福听取了新华区及小赵庄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汇报。他指出,新华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文明城市创建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要以做强城市经济、建设文明新华为目标,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融入到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各方面,推进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要抓好城市面貌提升,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等突出问题,切实增进人民福祉。要深入开展“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以党风促政风带民风,让文明真正融入城市管理,融入百姓生活。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对基层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和引导,保护基层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力。要加强乡村纪检监察组织建设,强化基层纪检委员作用发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等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康学翠)

关键词:文明城市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