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绿色产品 认证与标识宣传周”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浩
2021-10-07 09:34:0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吴浩 通讯员 隗广玲 王新兴)日前,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和“绿色产品认证与标识宣传周”活动。“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以“有机产品认证:力助产业之兴 乐享生态之美”为主题,“绿色产品认证与标志宣传周”以“用绿色产品 享低碳生活”为主题。

  河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绿色、有机产品技术服务指导进农户活动,通过深入产地指导开展有机产品认证,引导种植户加深对有机绿色产品的深入认识和了解,进一步促进有机产品供销对接,助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指导农户对有机绿色产品的深入认识和了解。通讯员 隗广玲 摄

  南皮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益民五金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近8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活动。就企业如何通过体系认证,提高产品质量,提升管理水平,谋求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获得企业一致赞同和好评。

  运河区、沧县、青县、海兴县、盐山县、泊头市、吴桥县、献县、任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社区、商超人员密集场所以宣传展示、指导交流、公益服务等形式开展活动,介绍有机产品、绿色产品、认证标识等相关知识,现场演示查询方式,让群众轻松辨别真伪,提升对有机产品、绿色产品的认知度。

  质量月活动现场。通讯员 隗广玲 摄

  此次宣传周活动普及了有机产品的概念、绿色认证技术规范等方面的知识,有利于进一步扩大绿色和有机产品认证覆盖面,促进企业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的提升。

关键词:有机产品,宣传周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