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9-30 11:01:11
分享:

  9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和春军主持召开政企恳谈会,与企业家代表面对面交流,研究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

  恳谈会上,河北凯意石化有限公司、河北临港化工有限公司、常丰线缆有限公司、河北沃福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沧州领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5家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企业发展情况,提出企业经营中面临的问题,和春军会同有关部门对问题逐项研究分析,提出助力企业发展的具体举措。

  和春军强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结合“三帮四包六保五到位”活动,切实把各项纾困惠企政策落到实处。要立足于问题解决,各相关部门建立问题帮扶台账,结果及时反馈,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市直通办要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密切与企业的联系,靠前服务,定期汇总梳理问题解决情况。各民营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同时,主动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为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郭玉培)  

关键词:营商环境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