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持续增强企业发展活力 加快推动港口转型升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9-30 11:01:11
分享:

  9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和春军到河北渤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沧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

  和春军听取了两家企业关于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投融资等情况的汇报。和春军指出,渤投集团、港务集团作为渤海新区和黄骅港发展建设的主力军,在港口码头、临港产业、基础设施建设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和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大力度推动港口转型升级发展,为打造全省沿海经济带龙头和改革开放新高地贡献更大力量。

  和春军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生产经营,积极推进港口码头等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全年任务,加快推动黄骅港转型升级。要强化企业运营管理,进一步增强改革开放意识,优化资源配置,加快“走出去”步伐,持续增强企业发展活力。要树牢底线思维,健全风险评估、预警机制,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王汝汀)  

关键词:企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