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强化担当意识 切实履职尽责 为百姓创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9-30 11:01:11
分享:

  国庆节临近,昨天,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广义在市区和沧县就节日期间社会稳定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并代表市委向奋战在政法维稳一线的执勤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李广义一行来到沧州博物馆警务站和沧州高铁西站看望慰问执勤民警,详细了解了警务站工作职能、巡护区域、值班值守等有关情况,对高铁西站“三道防线”、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他要求要将警力摆在街面,提高见警率,在做好服务群众的同时对违法犯罪形成有力震慑。广大执勤干警要苦练工作本领,树牢政治理念,扎实开展工作,切实履行好职责,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广义一行到沧县崔尔庄枣品市场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深入了解枣品市场商户经营情况和市场管理服务情况,看望慰问执勤民警,并听取了沧县公安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反恐防暴工作,切实做到管服结合,全力做好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要利用前沿科技成果,结合流动人口特点,持续完善创新核查管控机制,确保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地落实。要强化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发扬敢于吃苦、敢打硬仗、敢于出手的亮剑精神,把警队建设好,把市场维护好,为狮城百姓创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杨继超)  

关键词:安全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