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

康彦民主持召开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筹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袁铮
2021-08-03 08:45:11
分享:

  8月2日,市委书记康彦民主持召开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筹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对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向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是工信部和河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国际化、综合性对外合作论坛,做好论坛筹备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峰会上发表的主旨讲话精神,将办好本届论坛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的重要体现,作为我市扩大对外开放、提升国际影响力、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抓手,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打造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对外合作盛会。

  会议强调,要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确保论坛成功举办。要坚持国际标准,深入了解参会各国礼节习俗,对照各类国际论坛标准,对各项工作再梳理检查、再细化落实、再优化改进,做到所有材料不出纰漏、所有活动严密紧凑、所有礼仪符合外事规范、所有细节精致细致极致、所有环节模拟演练到位,保证论坛有序顺利举办。要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做足线上线下多种准备,视情况科学合理安排论坛议程,确保万无一失、不出问题。要突出结果导向,精准对接中东欧国家龙头企业、重点企业,抓好项目筛选、对接洽谈、签约合作等各项工作,对签约项目落地、开工、达效实施全过程服务保障和监督管理,确保论坛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完善方案,明确目标任务、责任清单及完成时限,加强检查调度,严肃督导考核,促进各级各部门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凝心聚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办出特色、办出质量、办出水平。

  和春军、李凡、张文阁、戴树胜、尹卫江、王晓玲参加会议。(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袁铮)

关键词:中东欧,论坛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