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沧职学子国画作品全国获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6-16 09:47:31
分享:

  日前,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落幕。沧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18501班闫慧怡的国画作品《秋收》,荣获优秀艺术作品类甲组二等奖。

  为筹备此次展演活动,沧州职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作品推选。闫慧怡创作了国画《秋收》,作品背景为一片玉米地,两位农民手中拎着装满玉米的篮子,眉目之间洋溢着丰收的喜悦。该作品凭借立意深远、功底深厚、别具风格,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在指导老师刘志甜的帮助下,闫慧怡经过反复打磨和修改,最终站上了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的领奖台。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自2005年开始,教育部每三年举办一届。此次艺术展演活动为期8天,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香港、澳门的198所高校264支代表队参加。其间,6800余名师生用多种艺术形式,展示了在校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孙晓卉)

关键词:国画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