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民政部门开展慈善公益惠民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6-10 10:06:55
分享:

  日前,由同德社工中心推出的心理公益大讲堂系列主题沙龙活动,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于丽丽围绕打造和谐家庭、改善亲子关系这一话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答疑解惑。

  同德社工中心举办的心理公益大讲堂,是市民政局动员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慈善公益惠民行动的缩影。“整个6月,全市各级慈善、社工和志愿服务组织将陆续推出一系列公益惠民项目,唱响‘颂党恩、惠民生、传大爱、暖狮城’的主旋律。”市民政局慈善社工科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为期一个月的慈善公益惠民行动中,市慈善总会将集中实施一批慈善项目,帮扶困难群众;社工组织发挥心理疏导、康复矫正等专业优势,开展倾听陪伴、儿童生活能力提升以及家庭关系改善等方面公益服务;志愿服务组织将通过免费理发、诊疗,组织饺子宴、唱红歌等活动,营造共建温暖大家庭、共庆党的百年华诞的良好社会氛围。目前,此项活动已实施慈善公益惠民项目6个,慈善公益组织参与人员480余人次,受益群众已有2000多人。(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孙晓卉 通讯员 满超)

关键词:慈善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