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校长有话对你说 | 带上四颗“小红心” 交出最美青春答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崔上
2021-06-04 16:12:00
分享:

  沧州市第一中学党委书记、校长于秀娥寄语全体考生。长城网记者 代晴 崔上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崔上)2021年高考即将拉开帷幕,一批莘莘学子又要离开校园,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沧州市第一中学党委书记、校长于秀娥寄语全体考生,希望大家带着“信心”“静心”“专心”“细心”走进考场,交出一张最美的青春答卷!

  沧州市第一中学党委书记、校长于秀娥——

  “盛世挥毫,描绘锦绣华章;奋斗追梦,成就人生理想。”又是一年高考季,六月带着斑斓的梦想,带着缤纷的希望,向高三的学子们款款走来。

  同学们,你们即将奔赴高考的战场,站在离梦想最近的地方。高中三年,曾经的坚守、拼搏、成功、欢乐,甚至痛苦和泪水,都将载入青春画册,给你们翱翔未来、绽放梦想注入无尽的力量。

  沧州市第一中学的美丽校园。长城网记者 代晴 崔上 摄

  此刻,面对整装待发的勇士,我真诚地希望你们时刻保持一颗必胜的“信心”,一颗从容的“静心”,一颗投入的“专心”,一颗审慎的“细心”,交出一张优秀的青春答卷,送给自己一份壮美的成人礼,也回馈母校、家长、老师一个最灿烂的惊喜!

  “每临大事有静气”,同学们,走上考场,就无所畏惧,泰然应试,冷静思考,认真审题,准确作答。胜利已在不远处向你们招手。我相信,你们是最棒的!

  最后,再次祝福你们旗开得胜,圆梦高考!同学们,加油!

关键词:沧州市,第一中学,高考,校长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