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沧县举行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5-25 21:27:00
分享:

  沧县举行党史知识竞赛决赛。通讯员 郭聪慧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郭聪慧)为进一步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21日,沧县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 “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决赛采取现场竞答的形式,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来自沧县旧州镇、崔尔庄镇、沧县委纪委监委、沧县教育局、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兴济镇的6支队伍参加决赛。选手们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沉着应战,充分展现了高超的专业水平。决赛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答题环节,现场氛围紧张而热烈。    

  据了解,“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由沧县县委宣传部、县委党史研究室、团县委、县融媒体中心共同主办。旨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沧县兴济镇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崔尔庄镇、旧州镇两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沧县教育局、沧县委纪委监委、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三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兴济镇代表队选手孙静说:“取得第一名的成绩非常高兴,我们会再接再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之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具体实际工作中,奋力推进兴济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魅力宜居兴济添砖加瓦。”

关键词:党史学习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