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

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5-10 10:23:30
分享:

  5月7日,市委书记王景武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到中心城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市领导贾发林、赵学明一同调研检查。

  王景武一行先后来到运河区南川楼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综合服务大厅、党员教育室,沧州市实验小学少先队室、校史馆、博雅书馆和沧州公交集团第四分公司党员学习室、职工风采室、安全教育基地等地,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王景武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持续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广度深度拓展。

  王景武强调,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突出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突出抓好宣传宣讲,充分发挥各级宣讲团、新媒体和老革命军人、老英模、老党员作用,切实增强宣传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突出用好红色资源,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在重温历史中传承革命精神。要突出开展“童心明德”“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等主题活动,推动党史学习进学校、进课堂、进头脑,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要扎实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王景武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为民服务和重项工作开展上。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入开展“学习党史担使命 苦干实干促跨越”交流活动,聚焦“三重四创五优化”、“三基”建设年、“拆促畅增优”等重项工作,以“严细深实快”作风抓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助力添彩。(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郭彬)

关键词:党史,创建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