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

王景武走访慰问脱贫攻坚殉职人员亲属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袁铮
2021-03-12 16:08:38
分享:

  3月11日,市委书记王景武到运河区慰问脱贫攻坚殉职人员亲属。他强调,要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脱贫攻坚殉职人员亲属解决实际困难,认真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市领导赵学明、刘强一同慰问。

  王景武一行来到运河区大和庄新区,慰问了脱贫攻坚殉职人员庞东强亲属。王景武详细了解庞东强的妻子、女儿及其他亲属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她们保重身体,鼓励她们坚定信心、振作精神,克服困难、渡过难关。他表示,庞东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冲在脱贫攻坚一线,一心为民、忠诚履职,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是我们每个人的榜样。他为脱贫事业做出的无私奉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王景武叮嘱有关部门,要密切关注脱贫攻坚殉职人员亲属生活情况,主动了解家庭日常收入、老人赡养、子女上学就业等情况,全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王景武强调,全市上下要从先进榜样中汲取奋进力量,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发扬“严细深实快”作风,坚定信心、苦干实干,进一步凝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同时,要更加关心奋斗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一线的基层干部,积极为他们创造良好工作生活条件,消除后顾之忧。

  受王景武委托,有关县委书记分别慰问我市脱贫攻坚殉职人员张建华、张旭、王博的亲属。

关键词:慰问,殉职责任编辑:董肖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