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运河工业园区:举办企业沙龙 搭建合作平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董辉
2021-03-08 12:46:00
分享:

  企业家在沧州市运河工业园区企业沙龙上发言。通讯员 陈杰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董辉 通讯员 陈杰)“大家好,我是华北(沧州)智能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温琚玲,很高兴有这样一个机会与大家相识。”3月5日上午,沧州市运河工业园区企业沙龙暨企业家俱乐部成立仪式,正式举行。现场,园区20余家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相互了解,相互推介,为增强企业之间的业务交流与技术合作创造了更多可能。    

  沧州市运河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企业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金旗表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园区作为沧州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的新引擎和重要支撑,正努力加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进一步聚合园区发展力量,加强园区产业互动,园区管委会经认真研究,决定组建运河工业园区企业沙龙和企业家俱乐部,为企业家提供更加广阔的交流和服务平台。

沧州市运河工业园区举办企业家沙龙。记者 代晴 摄  

  “我们组织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企业创造交流经验、探究问题、共谋发展的平台,可以说既是要整合园区企业的优质资源,也是要整合社会各界的优质资源为园区企业、为园区发展提供服务支持。”王金旗说。     

  河北沃克曼数控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逯宪斌表示,非常难得有这样一个平台与企业家们相互认识、交流学习,他也希望有机会与园区其他企业建立相关往来,实现共同发展和进步。

关键词:园区,运河,工业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