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高新区重拳整治违建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栗兵 马志辉
2021-03-08 09:24:53
分享:

  记者从沧州高新区获悉,连日来,为贯彻落实全市“拆违建、促创城、畅交通、增绿量、优环境”活动要求,沧州高新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整治违建专项行动,集中力量拆除违建,努力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乡环境。截至目前,已拆除1200多平方米违建。

  行动中,沧州高新区对区内违建进行了耐心细致摸排,将永济路南侧绿化带内违建列为重点排查对象,边摸底边拆除。其中,对摸排出的永济西路路南吴庄子村违建、沧州四星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永济西路路南国机大厦东北违建,执法人员分别走访,在多次阐明违法事实并解释相关法律法规后,对方均表示愿意拆除。截至3月4日,永济西路路南吴庄子村189平方米违建、沧州四星玻璃制品有限公司400平方米违建拆除完毕,永济西路路南国机大厦东北2625平方米违建已拆除600余平方米,正在边搬离边拆除中,其他小违建均已拆除。

  沧州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永济西路路南李庄子村存在的1处811平方米违建,执法局在继续督促限期自拆的同时,已制定强拆方案,如其未能在规定时限整改拆除,将依法依规依程序组织集中拆除。(栗兵 马志辉)

关键词:违建,高新区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