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180余名外地快递员留沧过年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02-10 11:49:29
分享:

  春节期间,180余名外地快递员将留沧过年,为广大群众提供快递派送服务。2月8日,沧州市邮政快递业工人先锋队授旗暨“情暖快递、留沧过年”2021年新春“暖蜂行动”启动仪式举行,活动为春节期间坚守快递物流一线的先锋集体授旗,慰问留沧过年的快递从业者,并为他们送去慰问礼包和新春祝福。

  活动由市邮政管理局、市总工会、共青团沧州市委联合举办,市总工会为留沧过年的快递从业者发放慰问品。这些留沧过年的快递从业者来自云南、黑龙江、内蒙古、甘肃、河南等地,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春节期间沧州物流畅通,他们将坚守快递岗位,全身心投入快递派送工作。有了这些快递从业人员的坚守,我市快递“春节不打烊”有了保障。据市邮政管理局介绍,春节期间多数快递企业正常营运,保障广大群众快递派送和邮寄的需求。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分拣到派送,目前所有的快递都会进行全方位消杀工作,确保寄递安全。市邮政管理局提醒,虽然春节期间快递不停运,但总体人力相对于平时有所减少,派送时效可能会受到影响,希望广大群众能够给予快递员更多的理解和关怀。(记者 王汝汀)

关键词:快递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