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吴桥消防救援大队利用LED助推消防宣传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1-27 15:55:3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晓阳)近日,为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吴桥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发动宾馆、商场、各单位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消防安全宣传标语。   

  吴桥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协调各宾馆、商场等消防安全单位“点亮”LED电子屏和楼宇视频,滚动播放消防安全及消防提示标语,提醒广大居民在做好个人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注意居家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掌握火灾的基本扑救方法和逃生技能等消防安全知识,并特别提醒广大群众,疫情防控期间,采取各种防护措施的同时,务必保证消防通道的畅通。    

  通过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的宣传提示,不仅增强了广大居民的整体消防安全意识,大大提高了防火警惕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了良好的宣传基础。

关键词:消防,吴桥,消防宣传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