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海兴县高湾镇村党支部书记擂台赛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1-13 16:42:5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瑞鸿 王雅晴)为切实增强村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近日,海兴县高湾镇党委举办村党支部书记擂台赛。高湾镇机关工作人员、各村支部书记等40余人参加擂台赛。

  据了解,本次擂台赛以“壮大集体经济,实施乡村振兴”为主题,参赛的各村党支部书记把本村基本情况及集体经济的现状、发展思路、推进措施进行了逐一展示、汇报,随后,又围绕今后工作计划、提升党员服务群众的能力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演讲汇报。

  本次大赛激发各村争先创优的动力,不断提高各村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大意义的认识,真正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摆在优先位置,把党管农村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同时,开展好支部手牵手活动,通过强村带动弱村,确保村集体增收。   

  各村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鼓足干劲、对标赶超,勇挑工作重担,要以“争第一”为目标,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提升村“两委”班子整体形象,为建设美丽乡村,实现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经济,乡村振兴责任编辑:董肖飞